风窗

眺望远野的风。

雪似砂糖

夜×女指

交界都市白雾连绵的冬日。

朦胧的雾气中,柔软稀碎的雪花如白砂糖般撒下,白昼变得像需要永眠于温暖壁炉火焰的夜晚。

就连平常不愿亲近我的黑猫,也在慵懒气氛与明灭炉火的侵染下躺在了我的腿上,我抱着猫,看着他闭起的眸子与手中感受到的顺滑皮毛,心里想着日子就这么过去也挺好。

装作漫不经心地慢慢揉弄着夜,手向他的尾巴靠近,那是夜的弱点,黑门事件中,夜的前主人为了救他,拽住他的尾巴,狠狠地把他抛了出去,这才使他活了下来,成为神器使夜。

我好喜欢夜,喜欢他晶莹剔透的湛蓝双眼,喜欢他心口不一的关心,喜欢他生涩地尝试新生活的努力,喜欢他装作漠不关心偶尔投来的视线。

我慢慢抚摸着夜,他黑色的皮毛如水顺滑。

我看着被壁炉染成暖黄的双手。

我摸到了夜的尾巴。

黑猫抖了一下身体——睁开了双眼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